腐女纸一只~!! ╮(╯o╰)╭

@minikioko 蛟龙二队

禾:

补充一下:刚看到了演员表,发现二队是由两批不同国籍的演员扮演的。在湛江拍解救商船的时候,二队三队(演员表没有具体分)由中国演员扮演,在摩洛哥拍摄时二队是由这些马来西亚演员扮演。和蛟龙一队一起受训的也是这八位大马演员。舰长解说伊维亚局势时二队三队的队长是中国演员,不是图中的这位队长,这里更正一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个,蛟龙二队的具体人员设置,但是没有观察员和爆破手。演员都是马来西亚人,后面还有去客串kbfz😂

二队的医疗兵看起来好凶悍啊,跟一队皮皮虾陆大夫完全不一样,感觉一个能打他两个(。狙击手也是,看起来非常精干老练,挺符合狙击手的形象来着……然后刘哲扬小哥长得蛮帅的😌

算给大家写文画图一点小参考吧,临沂号上三队蛟龙斗嘴较劲真的百看不厌hhhh虽然至今不知道蛟龙三队在哪里orz……

整理了一下演员们的微博:

队长        陈汶桦(Desmond)
微博  @ Desmond陈汶桦

狙击手    陈玄祖(Kenzo)
微博  @ 陳玄祖Kenzo祖爺

通讯员    陈志宇(Ash)     
微博  @ Ash陈志宇

医疗兵    卢继杰(Sam)   
微博  @ 卢继杰

机枪手    蔡汶荣(Lucas)
微博 @ 卢卡斯C

步兵       李进威(Steven)
微博 @ Steven李进威

步兵       刘哲扬(Willie)  
微博 @ Willie刘喆丰

步兵    刘宇航(Adam)
微博 @ Adam刘宇航

评论(1)
热度(194)

© Jonson • 欧美圈の红海FAN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