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女纸一只~!! ╮(╯o╰)╭

《复仇者联盟3》一刷观影完毕!!

虽然虐我千百遍,但我还是要脑残的打个五星……
★★★★★

    看完等彩蛋的时候,回想起最虐心的那几幕,脑子里突然想起《红海行动》里的台词:我什么都不怕,我连死都不怕,我就是怕像现在这样 没有办法,其实我谁也保护不了,我连XX 都保护不了……
(跟那几幕莫名的契合……看过电影的就会明白~)

【TO 复联初代6巨头,Love you all FOREVER!!】

撸否和微博里各种糖刀乱飞,差点没精分~😂😂😂

2018就快过半了,能看到《红海行动》、《复仇者联盟》等等的好电影,还能在撸否里看到各种好文,美图,MV,,真幸福!!
表白各位大大!!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Jonson • 欧美圈の红海FAN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