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女纸一只~!! ╮(╯o╰)╭

TA夏了夏天

抓到一个抄袭的!!!

😡😡😡

旺旺小小小小酥:




#巍澜#

沈巍进屋的时候正是中午最热的时分,夏天的龙城闷的要命,太阳明晃晃的挂在天上炙烤,呼吸之间二氧化碳侵占着氧气的空间,饶是一万年之间沙漠戈壁,沼泽雨林都经历过,这份儿闷热还是让他难以消受。

“云澜?云澜?”

他换了拖鞋,抹了把额头上的汗,边放下手里的西瓜油桃荔枝葡萄林林总总一大堆,边叫赵云澜的名字。

最近赵云澜忙着工作,狠狠熬了几天夜,闹了个热伤风请假在家休息,这么热的天气,怎么不在呢?

卧室传来窸窸窣窣翻身的声响,沈巍了然地放轻脚步,轻轻打开门,赵云澜躺在夏凉被上,肚子上盖了空调毯正睡着,他最怕这种闷天,里屋空调吹的极其清凉,沈巍刚进去就打了个冷战,他急忙拿起遥控器将温度调高几度,甩了鞋就要上去给热伤风的赵云澜同志暖床,结果一上去——

“啪嚓”

沈巍懵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巍巍你终于回来啦!”赵云澜倏然睁开眼睛,一把掀开喧呼呼的夏凉被,下面藏满了薯片果冻鸭脖子。

“云澜,你这是干嘛?”沈巍一把搂住他,就势在他额头亲了一口,伸手拿起一包薯片,“还藏起来吃,可怜见儿的,又不是不让你吃。”

“快快快你也钻进来。”赵云澜抓住沈巍往被子里缩,夏凉被下面藏的全是吃的,加上赵云澜的体温,有些热,沈巍却觉得难得的舒心暖和。

“云澜,你这是?”

“我早就想这么干了。”赵云澜眼睛亮闪闪的,缩到被子里,一手摸出电视遥控器打开,然后把空调又调低几度,沈巍皱起眉头,“云澜,我怕你这样着凉。”

赵云澜没理他,径自调到CCTV6,电视里正放着卓别林的经典喜剧片。

“云澜……”沈巍还想劝他,赵云澜却在下一秒钻进他怀里。

“这样就不冷啦。”赵云澜笑。

真是个小宝儿。

沈巍条件反射地搂住他,心里想。

后来这个下午就过去了,赵云澜就窝在沈巍怀里,边看电视边从被子里摸出各种零食吃,笑的傻乎乎,像个小娃娃。

沈巍看着他,觉得这个夏天真好。


评论(3)
热度(9)

© Jonson • 欧美圈の红海FAN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