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女纸一只~!! ╮(╯o╰)╭

嗷嗷嗷~~我真的好爱玩 Crossover~!!

【不喜勿入】

【不喜勿入】

看图片就知道,这次我搞起了  SCI.谜案集 x 红海行动

    话说,今天是我们家小谜满月啦~~!!也是红海上映后第190天~~希望两边剧组的台前幕后都能获得更好更宽广的发展~~!!

    以下是大纲,对的!我又是先搞大纲~~ 因为不知后续几时才能产出正文,SO,先给自己定个 Flat~~

    有兴趣的可以往下继续走起啰~~~

♥♥♥

CP:瞳耀,祯驰,马韩陈佳怡;宏锐,顺懂,琛羽,佟莉石头,

 

客串:SCI各组员,阳阳,包局,赵爵,白磬堂,大丁小丁,齐乐,花椰菜尤金……

 

注:文中有私设——

  1. 蛟龙队全员存活,没有断肢,罗星在基地做教官,杨锐将在这次返航后升为参谋并转文职,徐宏升任蛟龙一队长;

  2. 庄羽籍贯石家庄,但他是在深圳长大的,懂粤语,还有一个在香港工作的妹妹庄晓隽,兄妹俩的妈妈是港澳贸易公司的大老板,跟白家大姐是好友兼生意伙伴;
(PS,大家听过麦亨利讲粤语吗?超可爱的!)

  3. 暂时查不到,军舰上的军人是否可以在停泊期间下船游览香港,如知道请科普。这里私设舰上军人可以放假几天,但活动范围仅限港岛及九龙区;

  4. 如果我没看错,鼠猫都生于1991年9月,加上香港的背景,没法沿用原著中白色儿参过军设定,改为军事迷,且在驻港部队参加过学生军训夏令营;

(注:香港15岁左右的中学生,或在校大学生,只要家长同意,学校有推荐,又能出具健康证明,可报名参加驻港部队一年一次在暑假期间开设的军训班,为期半个月左右。军训结业礼的时候,特首还会来看哦~)

  5. 按照香港的办公室文化,我还需要给白磬堂和庄晓隽起英文名字,起名废表示很心塞,难道要借用我公司高经的名字??在线征集ing~~!

 

大纲:

    为庆祝七•一香港回归N周年,临沂舰从亚丁湾返航时,临时停泊维多利亚港三天,按照一贯的传统,驻港军营和战舰都会部分开放给香港市民参观。
    登舰参观的SCI 人物有:白羽瞳展耀,洛天阳阳,马韩,王韶,赵富齐乐,
    陆琛带领医疗队留守,以防有什么意外。而作为舰上极少数懂粤语的官兵之一,庄羽同样留守舰上负责接待香港市民,并充当讲解员,他的妹妹庄晓隽凭市民参观票登舰与他见面,顺便见见陆琛这个“哥夫”。

    蛟龙队其余六人有2日假期,由庄晓隽和白磬堂带他们到处去逛吃逛吃,从衣食住行切身体会了一把跟土豪做朋友的感觉。

    假期第二天,羽瞳爸和驰驰爸不知怎么的,竟然联系上了高云舰长和赵政委,请蛟龙队员们返回军舰前跟SCI组员们会面,并进行了一系列“亲切友好”的富有特别行政区特色的“交流活动”。。。

 
    亲们可以在评论 点梗 哦~~ 比如佟莉石头把大丁小丁摁在地上摩擦摩擦,马韩和狙击组比枪法什么的…(可惜马韩的师傅Eleven 不知道有没有?)~😂😂
    因为我现在只是记脑洞,还不知两队人碰面后要干什么~😂😂

 

同人文第一集大纲是跟《敢死队 The Expendables》的Crossover,链接如下:

http://jonson927.lofter.com/post/3bd6b9_12613f8e

第二集是微信朋友圈体,见下:

http://jonson927.lofter.com/post/3bd6b9_eea0a5de

╮(╯_╰)╭  来呀~来浪吧~~~

 有没有跟我一样 既喜欢蛟龙队,又喜欢SCI小组的筒子啊~~~???

评论(21)
热度(25)

© Jonson • 欧美圈の红海FANS | Powered by LOFTER